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自如回应望京二房东“跑路”事件:全额承担客户损失500余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8 17:41:42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0月28日,针对近期“望京某二房东跑路”事件,自如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表示:“此事件涉及50余名相关租客,自如将全额承担客户受到的损失,预计超过500余万元。”

自如表示,“望京某二房东跑路”事件发酵以来,陆续收到相关租客反映问题、寻求帮助。

据《每日经济新闻》此前报道,望京区域的张某以不同身份或公司名义批量将自如、链家、我爱我家等多家长租机构和房屋中介的房源转租给个人租客,而后冒充房东低价转租,要求年付租金,并在套取租金后携款潜逃,相关事件的受害租客已达数百人,不少互联网大厂员工踩坑。

对于业内发生这样的事件,自如相关负责人表示深感痛心。“目前就这一事件向我们寻求帮助的租客已有50余人。我们决定将全额承担他们所受到的损失,涉及金额预计超过500万元。具体到每个租客的沟通安置,自如也会组成专项团队,委派专人跟进。”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王佳飞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