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80后、90后成投保主力军 前海人寿增额终身寿险 “荣华世家”受青睐

2021-10-28 10:45:12

80后、90后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随着社会角色的转变交替,他们开始逐步承担照顾家庭、教育子女和赡养老人的责任,并产生对未来家庭风险承受能力的担忧,从而催生了对保险配置的更多需求。

像前海人寿“荣华世家”这样的增额终身寿险,凭借持续增值、指定传承、灵活支配等产品特点,成为不少80后、90后中高收入群体配置寿险的优选之一。

艾瑞咨询最新报告显示,80、90后中高收入群体正在取代70后成为保险市场新的核心目标群体,他们认为重大疾病的医疗费用、个人养老、意外受伤、子女教育、突发事故中断家庭收入等风险是其生活中的主要压力来源,也是购买保险的主要动机。

在这样的背景下,前海人寿“荣华世家”同时满足消费者终身保障和家庭财富稳健增值的双重需求,受到市场欢迎并不令人意外。

据了解,“荣华世家”涵盖身故与全残保障责任,缴费方式灵活,投保年龄宽泛,根据不同的交费年期最长投保年龄可从0岁至70周岁,身故/全残保险金根据被保险人身故/全残时的到达年龄有不同的最低给付比例,18-40岁时可享至少所交保险费1.6倍的给付比例。

作为一款增额终身寿险,“荣华世家”的一大特点是保险金额复利递增,即签订合同后,保单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从第二个保单年度开始以3.5%复利增长直至终身。同时,该产品的保单年度末的现金价值会在保险单上载明,保障清晰。在“保险金额复利增长+载明现金价值”的双重加持下,“荣华世家”帮助客户实现家庭财富稳健增值。

此外,不少中高收入群体正处于事业拼搏阶段,对资金的流动性需求也在增加。据了解,“荣华世家”的保单客户可简单、便捷地申请不超过该产品保单现金价值80%的保单贷款,解决临时资金需求,为子女教育、婚嫁、养老等人生关键事件提供资金支持。

通过配置“荣华世家”这样的增额终身寿险,中高收入家庭不仅通过有效的家庭风险管理免除后顾之忧,还依托合理的家庭财富配置保障家庭教育、养老等各项重大规划顺利进行,全方位守护家庭幸福和美好生活。

温馨提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保险合同组成部分,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等待期、理赔要求等内容,请以实际合同条款为准。

(广告)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前海人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