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平安证券给予科大讯飞推荐评级:营收持续高增长,人工智能战略布局成果显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7 20:43:29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10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科大讯飞(002230.SZ,最新价:54.54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三季度营收持续高速增长;2)公司毛利率和期间费用率同比下降,研发投入持续加大;3)公司发布讯飞开放平台2.0,人工智能应用落地将加速。风险提示:(1)竞争加剧风险。公司以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作为核心业务,作为产业热点,包括BAT等巨头以及众多创业公司均在此领域重点布局,市场竞争加剧可能影响公司业绩。(2)技术进展不及预期。作为革命性的前沿新兴技术,人工智能的技术水平仍远未成熟,如技术进步不及预期,公司高额的研发投入则可能形成损失。(3)商业化进程缓慢。人工智能技术要产生商业价值,仍需依靠合适的应用场景以落地,如因市场接受度低或其他因素导致落地进展缓慢,也将对公司经营造成压力。

AI点评:科大讯飞近一个月获得19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7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72.04元,与最新价54.54元相比,高17.5元,目标均价涨幅32.08%。

每经头条(nbdtoutiao)——踩雷郑爽,股东内讧…两份董事会名单 揭开北京文化控制权争夺战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