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北京本轮疫情病毒均为德尔塔变异株,与内蒙古甘肃等地报告病例高度同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7 16:39:00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第249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通报,北京本轮疫情病毒均为德尔塔变异株,与内蒙古甘肃等地报告的病例高度同源。

据国家卫健委官网消息,10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9例(上海2例,广东2例,天津1例,辽宁1例,福建1例,山东1例,广西1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天津1例,辽宁1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50例(内蒙古32例,其中阿拉善盟31例、锡林郭勒盟1例;贵州5例,均在遵义市;山东4例,均在日照市;甘肃4例,其中兰州市3例、陇南市1例;北京3例,其中昌平区2例、丰台区1例;宁夏2例,均在银川市),含6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贵州5例,北京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国家卫健委官网报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