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稳中求进 未来可期 | 金辉控股荣获“2021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

2021-10-26 20:07:18

10月26日,以“锚定价值理性求进”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深圳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金辉控股凭借健康稳健的财务表现,创新升级的产品体系和持续奉献的公益善举,被授予了“2021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的殊荣。

中国价值地产年会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中国指数研究院及每经智库学术研究积累为基础,从上市公司市值、品牌价值、社会价值等维度,为行业价值规范提供有效指标。作为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本届年会的主题为“锚定价值理性求进”,旨在探讨房企如何锚定发展价值,获得仍可平衡稳健持续发展的动力和空间。

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作为地产界“稳健长跑者”的金辉控股,始终保持理性与稳健,坚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获誉“价值地产上市公司”,是对金辉控股发展的高度认可。

稳中求进,诠释高质量增长

去年上市的金辉控股(股票:09993.HK),始终坚持稳扎稳打,健康发展,不断优化财务结构,债务增速,融资成本,持续保持“三道红线”全部绿档,实现多元布局,盈利双增,用实际行动充分诠释“高质量增长”理念。

同时基于企业稳健的财务表现和可持续成长性,金辉控股被资本市场认可看好,先后获得标普“B+”稳定、穆迪“B1”稳定、惠誉“B+”正面的信用评级,并在2021年2月被新增至恒生综合指数成分股名单中,随后成为港股通股票,并成为新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成份股的企业之一。

美好共生,匠造核心产品力

打造高品质产品是金辉控股最核心的价值观,也是支持其高质量健康发展的强大引擎。金辉控股一直专注于为首置首改型购房者提供优质的住宅物业,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打造了“铭著系、云著系、优步系、大城系”四大产品系,全方位涵盖美好人居需求,从规划设计、园林景观、室内设计、标准研发等方面都收获了业内诸多肯定,在多个领域国内外产品奖项中摘得多项殊荣。

2021年,金辉集团更是以服务人居为出发点,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归结,紧跟时代步伐,捕捉市场变化,于7月28日推出更超前于市场的金辉颜选3.0产品体系,其涵盖了室内外空间、软硬件服务的整体提升,精研社区入口、建筑立面、地库、架空层及社区会所、社区景观、户型空间、精装、智慧社区八大模块,全面升级产品品质与颜值,是金辉控股在新的时代下创造美好生活场景的产品灵魂。

时代同行,以爱心点亮希望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金辉控股在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支持扶贫济困、兴教助学、公益捐赠、体恤救灾等公益慈善事业,以爱心点亮希望,以责任回报社会,让更多的人看见更美的时代。

步履不停,公益不止,金辉控股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最大程度共享发展成果。在决胜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金辉控股持续助力,精准帮扶,被中国侨联授予“全国侨联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面对后疫情时代就医环境的改善需求,金辉控股加强了对医疗建设的扶持力度,向福清医疗项目捐赠4000万元人民币,助力当地医疗事业发展。同时,金辉控股聚焦儿童教育领域,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爱,带去更优质的成长陪伴。捐资筹建“西柚校园爱心图书室”,举办“山河峥嵘,礼赞今朝”红色经典诵读公益学堂,关爱自闭症群体组织公益探访,并在四川大凉山开启“金彩英苗计划·金彩益智园”益智玩具公益捐赠行动,用点滴善举,构建美好未来。

企业成立25年,始终秉持“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无论是经营管理,财务安全,土储结构,还是产品体系,产业布局,社会公益等方面,金辉控股始终稳中求进,健康发展,在变化的市场中,保守不变的初心。未来,金辉控股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以稳健的业绩表现,优质的产品实力,暖心的公益善举,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加速前进。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辉控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