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以卓越致敬不凡,卓越集团荣膺中国价值地产年会两项大奖

2021-10-26 20:01:52

10月2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深圳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锚定价值,理性求进”,会上,依托深厚的品牌实力与稳健的综合运营能力,卓越集团被授予“年度价值地产企业”及“年度价值城市运营商”两大奖项。

作为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卓越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助力,积极参与推动城市建设与焕新,坚持与城市共生长。通过25年在地产开发、城市更新、资产管理、金融投资四大航道的长足发展,卓越集团总资产已超过2600亿元,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000亿元。目前,卓越集团在深圳累计在建、开发写字楼超过40座,被誉为“深圳CBD之王”。

理性应对,稳中求进。在地产开发板块,卓越集团在2021年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2城拿地共31块,强化长三角、大湾区以及核心一二线城市布局。与此同时,卓越集团的产品锻造能力也在不断淬炼、优化产品线布局,推出了一系列“晴翠系”新品,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用实力证明了创新能力与稳健经营策略下的卓越实力。

城市更新赛道,早在2013年,卓越已成立了全国首家城市更新集团。截至目前,卓越集团城市更新已全面覆盖粤港澳大湾区各核心城市,深入核心地段。今年以来,卓越城市更新在深圳的多个重点项目更取得突破性进展。其龙华大浪赤岭头二项目成功交地并开工奠基、龙华油松项目完成实施主体确认、龙华丹坑一期和牛湖一期实现100%签约、宝安松岗商业中心项目专规通过审批,为卓越集团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物业领域,今年上半年,卓越商企服务取得收入16.5亿、同比增长%42.2的不俗业绩,以及57.6%的净利润增幅;同时在业务规模、外拓态势、大客户维护等维度均有突破性斩获;收获了资本市场高度认可。

除此以外,卓越集团资产管理板块也在本年度获得了显著增长。年内,卓越集团陆续开放了东莞卓悦时光、前海INTOWN等商业综合体,以及长沙万豪酒店行政公寓、上海卓越诺富特酒店等豪华酒店,再度完善了卓越商业布局。在本月22日,卓越世纪中心T1被授予“高端服务业融合示范中心”,印证了政府部门和高端服务业客户对卓越资产管理实力的高度肯定。

此次在中国价值地产年会斩获双奖,是业界与大众对于卓越集团以往成绩的认可与未来成就的期待。接下来,卓越集团将继续恪守城市综合运营商的要求,以多元化运营能力助力城市发展,与城市共生长,为城市未来赋能。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卓越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