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禹洲集团(01628.HK)匠心打造,稳健经营,斩获年度价值地产企业、年度物业服务企业两项殊荣

2021-10-26 19:37:24

10月26日,“2021第十一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以“锚定价值、理性求进”为主题,旨在表彰并鼓励一众稳健发展、财务实力过硬,具备长期价值的行业企业。

其中,禹洲集团(01628.HK)凭借稳健的财务水平、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部署荣获“2021年度价值地产企业”,同时集团旗下禹洲物业获得“年度价值物业服务企业”,同时获得两项大奖凸显了禹洲集团在未来发展中平衡稳健且持续发展的潜力空间。

本次活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由中指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中国价值地产年会重在挖掘不断为投资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优秀企业代表,通过盘点中国地产界各大标杆房企的表现,提供有价值的行业参考。

匠心产品升级,践行绿色科技

当地产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赛道,能走在前面的必然是真正能读懂客户需求、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企业。禹洲集团今年围绕具有延续性的“致匠心”主题,坚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提出了打造极致产品力的目标。

2021年,禹洲集团围绕人的自然属性与社会属性展开了更加关注居住体验的设计探索,依托客户调研数据,贴近各年龄段的客户需求,关注新生代客户群体的代际特征与社区活动需求变化,量身打造了“禹立方-温度空间”的产品体系迭代升级。

新的产品体系通过对“物理、信息、社会”三元空间理论的结构重塑,重新定义并打造能够为业主带来温度的、情感的、智慧化的社区,努力为业主呈现有品质、有温度、有文化的社区景观。

目前,以“碳中和”为核心的绿色经济、低碳经济为核心的公司经营理念越发受到市场关注。截至今年6月30日,禹洲集团共有145个项目、约2,000万平方米物业达到绿色建筑标准,其中逾500万平方米物业更是获得绿建二星及以上级别的国内或国际级别认定。在未来,禹洲集团将持续整合绿色技术和绿色金融工具,推进企业低碳转型,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截至2021年,禹洲集团已经连续五年发布独立的ESG评级分析报告,并再次获得MSCI明晟公司重申禹洲集团BBB的ESG评级。

智慧化服务,致敬美好生活

禹洲物业秉持工匠精神,始终践行“不负您一生所托”的服务理念。从物业、社区、业主3大层面出发,根据安全、环境、维护、服务4大系统,制定了41项服务作业流程、168项质量管理要求、349项服务标准,以及645项现场管理标准,从物业流程化、标准化、智慧化等维度锻造极致服务力。

同时,以“看不见的服务智慧化,看得见的服务亲情化”为核心理念,推出了亲情服务体系——九大匠心服务,以营造“满意+惊喜”的体验致敬美好生活。

禹洲物业还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加快推进服务业数字化要求,加大科技投入,成功打造了智慧运营平台、智慧服务平台、智慧物联平台、智慧家居平台四大平台。

今年以来,禹洲物业前瞻市场动态,积极寻求更进一步的发展,横向全国化布局,扩张服务规模,纵向全业态延伸,拓展服务领域,实现了全面快速发展。其中,禹洲物业先后中标厦门、漳州、上海、福州、台州、合肥、上饶等地的多个住宅、办公、产业园、高校及政府公建类项目并布局城市运营,服务业态不断丰富。

经过多年的稳健经营,禹洲集团从众多内地房企中脱颖而出。近期,禹洲凭借卓越的企业综合实力、稳健向好的业绩表现、持续提升的产品力和服务力,连获“2021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30”、“2021中国房企运营能力十强”、“2021中国房企成长性十强”、“2021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21”等多项殊荣,品牌价值更是创新高,攀升至人民币184亿元,持续为股东、为客户创造价值。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禹洲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