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京京惠保”升级上线 保费不变、保障扩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5 22:41:31

◎2021年度“北京京惠保”的定价仍为79元保一年,但保障范围与上年度相比增加不少。

◎10月25日,经过保障升级后,2021年“北京京惠保”正式上线。

每经记者 袁园    每经编辑 陈星    

10月25日,经过保障升级后,2021年“北京京惠保”正式上线。

据悉,2021年“北京京惠保”由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共同承保。即日起,北京医保参保人,可关注“北京京惠保”微信公众号,或者百度搜索“北京京惠保”,进行线上参保。参保期截至2021年11月30日,保障自2021年12月1日起正式生效,期限一年。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021年度“北京京惠保”的定价仍为79元保一年,但保障范围与上年度相比增加不少,不但将特药目录由17种增加到60种,还扩充了健康服务,将原来的18种服务扩充至涵盖健康促进、疾病预防、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就医服务、慢病管理、康复护理等七大类型24种健康管理服务项目。

此外,再次参保的老用户将免除以下四项服务等待期:重疾就医协助、重疾住院医疗费用垫付、靶向药基因检测和报告解读、出院后日间照护。而且上个保障年度内罹患重症的老客户继续参保的,可享受与普通客户同样的保障水平。

“我们的目的是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普惠保险产品以及更优惠的保险服务。”某险企内部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京惠保的初衷在于便民。数据显示,“北京京惠保”自2020年10月首次推出以来,共有150多万北京市民投保。单次赔付最高金额32.37万,平均理赔时效0.18天,赔付年龄最大97岁,最小11个月。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06309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京惠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