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圣元环保:公司 2021年上半年发电量约为7.4亿度,入炉吨垃圾发电量约为363KWh/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5 17:14:2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上半年垃圾进厂是231.09万吨,发电量是7.4亿度,上网电量是6.4亿度。绿色动力上半年垃圾进厂量是507.65万吨,发电量有19.3亿度,上网电量是16.1亿度。公司进厂垃圾接近绿色动力进厂垃圾的一半,但发电量则是绿色动力的40%左右。公司的每吨垃圾发电效率是不是比绿色动力差很多

圣元环保(300867.SZ)10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吨垃圾发电量是根据垃圾入炉量与发电量计算得出,其受到垃圾热值、组分、含水率、气候、地域和焚烧工艺等多重因素的影响。根据中国自愿减排信息交易平台披露的数据,目前已备案生活垃圾焚烧项目吨垃圾发电量约为0.21-0.30MWh/吨,公司 2021年上半年发电量约为7.4亿度,入炉吨垃圾发电量约为363KWh/吨,超过行业平均水平,公司上半年新投入生产的项目采用了先进的中温次高压技术,入炉吨发可达400 KWh/吨以上,具体数据详见公司定期报告。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