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财不二牛

每经网首页 > 理财不二牛 > 正文

明星基金经理三季度持仓动向曝光!张坤、傅鹏博、谢治宇、葛兰等加减仓了这些个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5 16:17:57

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越来越多明星基金经理的动向浮出水面,记者注意到,傅鹏博管理的睿远成长价值已经出现在9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比如新进上机数控、石英股份前十大。此外,张坤管理的易方达蓝筹精选加仓了海康威视,谢治宇加仓了中颖电子、万华化学等,葛兰加仓了多只医药股,赵诣减持了振华科技,陆彬加仓了碧水源。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叶峰    

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越来越多明星基金经理的动向浮出水面,记者注意到,傅鹏博管理的睿远成长价值已经出现在9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比如新进上机数控、石英股份前十大。

此外,张坤管理的易方达蓝筹精选加仓了海康威视,谢治宇加仓了中颖电子、万华化学等,葛兰加仓了多只医药股,赵诣减持了振华科技,陆彬加仓了碧水源。

傅鹏博三季度重仓股出炉

根据上市公司三季报显示,傅鹏博管理的睿远成长价值已经出现在9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

具体来看,比如其长期偏爱的国瓷材料,三季报显示,睿远成长价值仍然以2766万股的持股数位列前十大流通股东第四位,但是相比于二季度末的持仓,持股数小幅减少了约15.82万股。

持股数同样有所减少的还有其持有的中望软件,三季报显示,睿远成长价值持股数约为77万股,相比于二季度末的持仓,持股数减少了约25.8万股。

除了这两只持股数减少的个股,睿远成长价值还新进到两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这两家分别为上机数控、石英股份,持股数分别为90.66万股和369万股。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只个股进入3季度以来,均出现了明显上涨,其中上机数控,从7月1日至10月20日,区间累计涨幅高达84.07%,而同区间,石英股份的涨幅更是高达111.11%,实现了翻倍。

除了捕捉到这两只牛股,记者注意到,睿远成长价值在三季度还增持了多只个股,比如广和通,持股数从二季度末的1466.2万股增加到了三季度末的1493.3万股;万华化学,持股数从二季度末的1383.9万股增加到了三季度末的1435.64万股;皇马科技,持股数从二季度末的1837.84万股增加到了三季度末的2632.18万股;杭叉集团,持股数从二季度末的2607.57万股增加到了三季度末的3002.5万股。

明星基金经理加仓多只个股

在其它明星基金经理方面,易方达张坤的持仓也有部分浮出水面,除了大举买入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等银行股之外,张坤还加仓了海康威视。

海康威视三季报显示,易方达蓝筹精选以1.24亿股的持股数位列第七位,相比于二季度末的持股数,增加了3399.98万股。

此外,兴证全球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润,也现身多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其中有多只个股的持仓均有增加。比如加仓了中颖电子、万华化学。另外,还新进到良品铺子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以466.3万股的持股数排在第七位。

不过谢治宇也有减持的个股,兴全合润对普洛药业的持股数,从二季度末的3226.4万股减到了三季度末的2818.99万股,同时,兴全合宜的持股数也同步减少。

再看中欧基金的葛兰,从目前已披露的上市公司三季报来看,葛兰在三季度可以说是全面加仓医药类个股,其管理的中欧医疗健康,三季度对于泰格医药、迈瑞医疗、片仔癀、通策医疗、拱东医疗的持股数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另外,今年依旧表现抢眼的农银汇理赵诣,其管理的农银汇理新能源主题和农银汇理工业4.0,均减持了振华科技,不过农银汇理新能源主题在三季度加仓了嘉元科技,而该个股进入8月份以来,也是持续上涨,如果从7月28日的低点算起,截至10月25日,区间涨幅超过100%,也是捕捉到了牛股。

最后再来看汇丰晋信的陆彬,其在三季度同样也有调仓的动作,其中新进到沧州明珠、联创股份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另外还加仓了碧水源等。

随着越来越多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以及基金三季报的披露,更详细的明星基金经理持仓情况也将陆续揭晓。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31094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