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广东阳江规划建设全国首个风电城,打造海上风电全产业链生态体系基地

2021-10-25 15:15:11

每经AI快讯,近日,《广东(阳江)国际风电城规划》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根据规划,广东(阳江)国际风电城将加快构建风电全产业链生态,并统筹产业与城市空间优化联动和产城深度融合,打造成“立足广东、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海上风电全产业链生态体系基地,推动阳江风电产业迈向全球产业链中高端水平。据了解,广东(阳江)国际风电城是国内首个规划建设的风电城,将成为推动全省能源生产与消费结构进一步优化、助力我省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平台。(南方日报)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