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东北又一地发生燃气爆炸事故,已致2死7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4 11:17:1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瓦房店发布”微信号,10月24日5时30分许,瓦房店市铁东街道办事处文圣社区一居民楼发生燃气闪爆事故,现明火已被扑灭,搜救工作已结束。事故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伤员均已送医救治,周边群众已紧急疏散并得到妥善安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央视新闻稍早消息,10月24日早上5时左右,辽宁大连瓦房店市铁东街道办事处文圣社区五一路一居民楼发生爆炸事故。当地消防、应急相关部门已赴现场进行处置,目前明火已被扑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图片来源:央视视频截图

这已不是东北地区近期第一次发生燃气爆炸事故。此前,10月21日8时20分许,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南七马路路口发生燃气爆燃事故。

据“沈阳发布”22日晚消息,目前,事故造成5人死亡;3名重伤人员经过精心治疗,已有2名转为轻症,另一名重症人员病情平稳。事故无情人有情。现场工作人员在事故区域逐门逐户上门摸排,并组成5人包保小组,细心安置群众。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视频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