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 |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6例;甘肃三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国考报名今将截止,热门岗位竞争近“万里挑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4 09:56:4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43例,其中本土病例26例


每经AI快讯,国家卫健委网站24日消息,昨日,新增确诊病例4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7例(浙江8例,上海4例,北京1例,黑龙江1例,广东1例,广西1例,云南1例),含9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浙江8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26例(内蒙古7例,其中呼和浩特市3例、锡林郭勒盟2例、阿拉善盟2例;甘肃6例,其中兰州市5例、张掖市1例;宁夏6例,其中银川市3例、吴忠市3例;北京4例,均在昌平区;河北1例,在石家庄市;湖南1例,在株洲市;陕西1例,在西安市)。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2丨特斯拉上调多款车型售价 Model S/X长续航版分别上调5000美元

每经AI快讯,10月24日,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特斯拉将ModelS长续航版、ModelX长续航版车型的售价分别上调了5000美元,现分别为94990美元和104990美元。此外,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Y长续航版售价分别上调了2000美元,现分别为43990美元和56990美元。

3丨甘肃三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每经AI快讯,甘肃卫健委网站消息,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自2021年10月24日9时起,兰州市城关区东湖小区、张掖市甘州区锦绣嘉苑(梁家墩镇六号村)、张掖市甘州区龙王庙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区。

4丨国考报名今将截止 热门岗位竞争近“万里挑一”

每经AI快讯,从10月15日开始的2022年度国考报名将于24日18时截止。截至23日22时,本次报考阶段的热门岗位竞争程度已近“万里挑一”,但仍有部分岗位报名人数较少,一些岗位尚无人通过报名资格审查。(中国新闻网)

5丨广东省湛江市政协主席许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每经AI快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讯,据广东省纪委监委消息:广东省湛江市政协主席许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