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紧急关注!北京5名确诊病例曾共游这一景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3 18:19:32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据浑源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山西大同浑源县官方23日发布公告:

2021年10月22日15时52分,浑源县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转至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阳性检测者陈某某等5人行程轨迹的告知函》,函告5名北京昌平区人员于2021年10月15日7时左右于银川自驾前往山西省悬空寺旅游,10月16日1时左右离开悬空寺,自驾返回北京。

接函后,浑源县委、县政府当即召开疫情防控领导组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应对工作,并启动全县防控应急预案。相关单位闻令而动,对5名确诊人员密切接触者进行流调,详细摸排5人在浑源期间密切接触和次密接触人信息,对其居住酒店、乘坐出租车、就餐饭店、参观景区立即封控,对全县各交通出入口进行管控。

截至10月23日8时,浑源县12个核酸采样点共计采样3300份,经检测全部为阴性。

恒山景区管委会22日发布公告,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经管委会研究决定,从2021年10月23日开始,恒山景区、悬空寺景区、永安寺景点、栗公陵园景点暂时关闭,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浑源发布、恒山景区管委会公告报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