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1创交会“双千”“双百”超级对接会专场路演成功举办 总签约金额达33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3 13:40:24

随着最后一场路演活动结束,2021成都市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双千”“双百”超级对接会三场专题路演圆满落幕,并取得丰硕成果,据统计,三场路演共达成签约项目30项,总签约金额达330亿元。

每经记者 谢陶    每经编辑 杨欢

Fp7jrdb1lvj2dyissbiye3mlcf8q1080.thumb_head

路演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为充分利用2021创交会契机,结合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脉络,10月22~23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21成都市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双千”“双百”超级对接会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以“数字赋能产业升级”“生命科学创造生命健康”“数智驱动绿色双碳”为主题的三大专场路演,路演中,28家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分别通过上台路演推介的方式介绍了企业优质项目。

其中,在以“数字赋能产业升级”主题专场路演活动上,成都福立盟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润地农业有限公司以及成都拟合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分别就先进制造、智慧农牧以及新消费新生活等领域的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行业应用进行路演展示。四川润地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宗滨对润地农业专注于粮食生产数字化的技术研发和服务进行了深入讲解。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中国首席顾问陈序,华创资本合伙人熊伟铭以及龙潭工业机器人产业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瑜琳作为嘉宾分享了精彩观点。陈序表示,科技企业不仅要重视技术,还要关注公司的商业化进程,熊伟铭谈到,近年来,国产技术正成为投资领域的重要主题,很多新机会涌现,吴瑜琳也谈到,各产业园区目前在企业招引上力度很大,配套不断完善,因此,各创新型企业要紧抓转型创新机遇。

随着最后一场路演活动结束,2021成都市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双千”“双百”超级对接会三场专题路演圆满落幕,并取得丰硕成果,据统计,三场路演共达成签约项目30项,总签约金额达330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