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湖南株洲攸县发现1例核酸阳性检测者,从长沙市返回

2021-10-23 08:28:57

湖南株洲攸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当前,我县报告1例长沙市返攸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检测者,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形势,为严防疫情扩散,严格管控在攸人员离开县域。从10月23日零时起,全体在攸人员近期暂不离开攸县县域,如因要事确需离开攸县,须提供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执行“居家令”。从10月23日起,除从事疫情防控、应急管理、企业生产、工程项目建设、医疗保障及有关紧急公务的人员外,其他居民一律居家休息2天。全县暂停各类现场会议和群体性活动,减少人员聚集。严格公共场所出入管理。全县所有旅游景点、景区、游乐场所、室内密闭娱乐场所、电影院、宗教场所、城区农贸市场等人员聚集性场所暂停开放。(红网微博)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