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青海海东市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1-10-23 06:40:13

每经AI快讯,10月22日,从青海省海东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自2021年10月20日,海东市平安区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以来,海东市按照青海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青海省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的精心指导下,在青海省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按照“一个不漏、一个不少、一个不掉、一刻不停”的原则,对海东市平安区开展了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截至22日18时,海东市平安区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已全面完成。累计核酸采样114640人,53572份核酸样本已经完成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余样本检测结果待出。(央视)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