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紫江企业:“纸塑结合成型的可降解环保包装容器”不会对自然环境造成负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2 16:06:5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在可降解材料方面布局进展如何?有哪些独特技术?

紫江企业(600210.SH)10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纸包装事业部自主研发设计的“纸塑结合成型的可降解环保包装容器”成功地将环保纸包装与塑料性能结合起来。产品主体为卡纸材料,符合减塑降塑趋势,骨架部分采用的是改性后的可降解材料,配方为紫丹自主研发,不会对自然环境造成负担。而且,与传统非降解普通塑料工艺相比,新产品节能效果明显。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