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家乐福会员店首店今开业 计划三年内升级100家大卖场为付费会员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2 15:32:51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0月22日每经快讯,今日,家乐福全国首家会员店在上海正式开业。家乐福中国CEO田睿在家乐福会员店开放日活动上表示,家乐福规划在未来3年内将200家大卖场中的100家全面升级改造为付费会员制的会员店,目标用户群是4个直辖市和15个副省级以上城市的品质生活用户。对于家乐福会员店之所以选择三年内大量开店的原因,家乐福会员店副总经理李新林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由于家乐福有自己的物流配送体系,当家乐福会员店门店数量足够多的时候,可以大大减少物流成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