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快讯|上汽大众回应ID.车型大幅降价:不属实! ID.车型价格透明统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2 15:03:17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孙磊

日前,网传一张上汽大众ID.家族品牌车型降价海报。根据海报内容,ID.4 XID.6 X均有较大幅度的限时优惠。《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查询了上汽大众的网站及APP,均未发现相关信息。对此,记者向上汽大众方面求证时,对方回复称:“网传海报并非官方发布,降价信息不属实。上汽大众ID.车型采用代理制营销模式,车辆价格是透明统一的,网传信息不可信。”

公开数据显示,自今年3月首款ID.家族车型ID.4 X上市至今,上汽大众ID.家族累计销量约为1.5万辆,其中 ,9月销量超过5000辆,环比增长42%1022日,上汽大众ID.家族第三款车型ID.3也将正式上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