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直击沈阳爆炸现场:多个居民楼已停电 政府给房屋受损住户安排住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2 08:06:27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事故现场道路两旁多个居民楼漆黑一片,均未亮灯。

◎一位居民对记者表示,中午接到社区通知,房屋受到损坏的住户到社区去登记,政府可安排住宿。“我还没收到安置的通知,天冷想回家拿一件衣服目前也回不去。”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沈阳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陈星

10月21日8时20分许,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南街南七马路路口发生燃气爆燃事故。事故造成4人死亡;3人重伤、伤情平稳,44人轻伤,均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安排36家宾馆,对事故波及群众进行妥善安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21日下午17时许,《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爆炸事故现场。现场一共拉起两道警戒线,在第一道警戒线后,记者发现道路两旁停放着多辆消防车、警车、救护车和工程车辆。在距离爆炸核心区约500米远的地方则拉起了第二道警戒线。现场工作人员称:“除非得到上级授权,否则一概不允许进入。” 

现场拉起警戒线

“事故发生之后,小区就停电了,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电。”一位居民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 

另一位居民则对记者表示,中午接到社区通知,房屋受到损坏的住户到社区去登记,政府可安排住宿。“我还没收到安置的通知,天冷想回家拿一件衣服目前也回不去。” 

21日20时左右,《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事故现场道路两旁多个居民楼漆黑一片,均未亮灯。 

事故已造成停电

此外,国网沈阳供电公司发布通知称,10月21日8:20时左右,沈阳市太原南街和南七马路交汇处房屋发生爆炸,导致配电线路受损,引发附近居民停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沈阳 爆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