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热点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热点 > 正文

李云迪嫖娼被抓 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1 21:37:31

每经实习记者 朱鹏    每经编辑 董兴生    

平安北京朝阳官方微博1021日晚间发布一则情况通报:近日,朝阳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朝阳某小区卖淫嫖娼。对此,警方依法开展调查,将卖淫违法人员陈某卉(女,29岁),嫖娼违法人员李某迪(男,39岁)查获。经审查,上述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均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大家都注意到,通报里的李某迪就是著名钢琴家李云迪。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终于官宣了,等了几天了。

10月21日晚8点45分,平安北京发布一条微博,称“这个世界的确不止黑白两色,但一定要分清和划清黑与白。这个,绝对不可以错。”配图为一架钢琴,大家都心知肚明,这是暗指李云迪。

封面图来自李云迪微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