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平安医保科技回应“平安集团拟将其出售”传闻:目前没有进一步披露的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1 16:04:33

◎10月21日,市场传闻称,“平安科技战略受挫。平安集团拟计划出售平安医保科技。”平安医保科技有关负责人表示,平安集团的医疗科技一直紧紧围绕金融、保险主业的发展,协力打造有温度的金融,会根据客户需求、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不断进行业务策略、组织架构等多方面的改革升级,提高核心竞争力。目前没有进一步披露的信息。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编辑 廖丹    

10月21日,市场传闻称,“平安科技战略受挫。平安集团拟计划出售平安医保科技。”

平安医保科技有关负责人表示:平安集团的医疗科技一直紧紧围绕金融、保险主业的发展,协力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我们会根据客户需求、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不断进行业务策略、组织架构等多方面的改革升级,提高我们的核心竞争力。目前我们没有进一步披露的信息。

另有知情人士表示,平安医疗生态圈的战略路径不变,打造“有温度的金融”的发展策略不变。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平安医保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