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甘肃新增5例本土病例!兰州发布紧急通知:中小学全部停课,从机场出省必须持24小时阴性证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1 10:13:09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国家卫健委,10月2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例,其中甘肃5例(兰州市4例、张掖市1例)。

10月21日,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通告:根据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州政府、夏河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即日起,所有景区景点暂停开放,文化娱乐场所、网吧立即停止营业。文化馆、图书馆、体育馆暂停对外开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甘肃兰州:从机场出省必须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央视新闻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了解到,因应疫情防控需要,今天(21日)开始,甘肃省内从机场出省人员,必须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通行。

兰州:即日起中小学全部停课

据兰州市教育局,近日,我市出现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学校疫情防控面临极大挑战。为确保我市广大师生安全,防止疫情在校园内传播,经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研判,决定自2021年10月21日起,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培训活动一律停止。学校通知师生按属地联防联控办要求和街道社区统一安排,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务必于21日至22日完成全员检测。复课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各校不得擅自提前复课。

大中专职业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同时主动对接所在街道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