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民生证券维持威胜信息推荐评级,2021年三季报点评:乘能源物联网东风,核心业务稳健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1 09:54:40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10月2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威胜信息(688100.SH,最新价:23.31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全系列业务稳健增长,海外市场加速腾飞;2)深耕能源物联网,高强度投入研发,联合腾讯云打造标杆案例;3)数字电网方兴未艾,公司核心受益新型电力系统建设。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数字电网发展不如预期;物联网发展不及预期。

AI点评:威胜信息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9万元买齐白石名画,500块购张大千真迹……千亿市场却假货横行,年轻人涌入的线上文玩都有哪些坑?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