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人民日报评论:毛肚缺斤短两?品牌不能“注水”,品质不能“缩水”!

2021-10-20 22:59:58

每经AI快讯,规格约200g的毛肚实际只有138g,分量缩水近1/3!近日,几位顾客在某火锅店消费时的经历,令不少网友直呼“下次吃火锅要带秤”。对此,店家回应称,产品特性导致水分流失,系员工备菜时操作失误导致,当天只有这一份菜品不合格,已于当天给顾客当面道歉。事情虽小,却关系消费者对餐饮企业的信任,迅速引发网友热议。事实上,餐饮企业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既要靠服务,更要靠信誉。一位网友说得好,品牌不能“注水”,品质不能“缩水”。每一家餐饮企业都应该认识到,确保上桌的每一个菜品都经得起考验,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长久青睐。(人民日报)

责编 蔡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