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美吉姆:对刘俊君先生作为上市公司董事及合计持股超过 5%的自然人的个人关联资产进行了如实披露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0 18:42: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最近有媒体爆料称美吉姆与公司大股东控制的企鹅家族英语、艾涂图两家公司存在相互导流的情况,存在侵占上市公司利益的嫌疑。请问董秘,上述情况是否真实存在?为什么关联交易中没有体现出这方面的数据?

美吉姆(002621.SZ)10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上市公司在年报中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刘俊君先生作为上市公司董事及合计持股超过 5%的自然人的个人关联资产进行了如实披露。上市公司坚决维护公司与全体股东的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如发现任何损害上市公司利益或利用上市公司资源进行利益输送的行为,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相关人员或主体追究法律责任。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