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南极电商:公司非常重视质量管理,通过抽检、巡检、与第三方质检机构合作、平台抽检等方式,严格把控产品质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0 18:21:0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现在市面上的南极品牌商品的质量参差不齐,生产厂家为了节约吊牌费用,发货时候少放或者不放吊牌的很多,产品质量每批次不一样,应该是以次充好很多,随着南极人品牌授权范围扩大,南极人牌子的公信力严重下降,公司如何应对品牌公信力严重下降的问题,以及对公司发展带来的影响。

南极电商(002127.SZ)10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非常重视质量管理,公司通过抽检、巡检、与第三方质检机构合作、平台抽检等方式,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保护消费者利益,注重加强与供应商、经销商的沟通与合作,实现互惠共赢。通过数字化管理,优化质量管理工作,全程参与到合作供应链的准入、运营、退出工作中,通过建立客户评分、店铺评分、商品评分、行业评分和竞品评分等服务体系,对供应链质量管理工作进行服务输出。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