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重磅!王宁任云南省委书记、刘宁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商黎光任山西省委副书记、李乐成任辽宁省委副书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9 19:08:3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0月19日,据新华社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

刘宁同志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鹿心社同志不再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王宁同志任云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阮成发同志不再担任云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此外,据山西日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商黎光同志任山西省委副书记。

据辽宁日报微信公号消息,10月19日,辽宁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辽宁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

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二局局长张光军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李乐成同志任辽宁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省委书记张国清主持会议并讲话,李乐成讲话。中央组织部有关同志,现职省级领导干部等出席会议。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山西日报、辽宁日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