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小康股份拟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募集资金用于高端智能电动车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9 14:09:59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孙磊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0月18日晚间,小康股份(601127.SH)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行境外上市股份(H 股)并申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的股票均为普通股,以人民币标明面值,以外币认购,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发行方式为香港公开发行及国际配售,发行的H股股数不超过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0%(超额配售权执行前),并授予联席全球协调人不超过前述发行的H股股数15%的超额配售权。

小康股份方面表示,本次发行上市的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公司高端智能电动汽车业务发展,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及技术开发、研发及生产设施改造升级、营销及品牌建设,以及公司的营运资金等。

官方数据显示,9月,小康股份旗下新能源汽车销量为3987辆,同比增长83.14%。1~9月,小康股份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约为2.57万辆,同比增长110.53%。

10月19日,小康股份股价开盘即高开,最高涨幅达6.95%。截至《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稿,小康股份股价为67.63元/股,微涨0.6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