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产品出口连续15个月实现两位数以上同比增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8 23:20:45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获悉,2021年9月,受电子信息产品尤其是手机的出口带动,我国机电产品出口1802.4亿美元,创历年月度出口额新高,同比增长26%(较2019年同期增长40.1%),并连续15个月实现两位数以上同比增幅。9月当月,我国集成电路进口额同比增长12.7%至413.7亿美元,拉动当月机电产品进口增速约4.8个百分点,进口额连续33个月同比正增长,并连续10个月增幅超过20%。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