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华润置地上市25周年:已布局83城,总资产869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8 18:31:52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0月18日,华润置地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上市25周年主题展在深圳开幕。本次展览以“与国家共命运,与城市共发展”为主题,以珍贵的历史影像和员工摄影作品为元素,用多媒体形式呈现了华润置地自成立以来,特别是在“十三五”期间,传承红色基因,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城市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的生动故事。

华润置地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上市25周年主题展现场 图片来源:受访企业提供

开展当日,华润置地党委班子及驻深员工代表约50人现场见证开展,并作为首批观展者,跟随展览影像再次回顾了华润置地与国家共命运、与城市共发展的壮阔历程。

展览分为五个单元:“润心向党”以华润置地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回溯置地红色基因,“润建耕心”讲述置地与国家战略偕行,参与国家重大项目建设的故事,“润聚民生”展示华润置地持续参与改善民生的不懈努力,“润心众志”展现华润置地在国家需要、民众危难时刻的挺身而出,“置地﹒红”员工摄影展是置地员工寻访红色印记,以光影致敬建党100周年,展现置地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貎。

据了解,此次展览为期一个月,并同步推出了全国线上展览。此外,在本次主题展后,华润置地还将在上市25周年纪念日前后举办系列文化活动。

据悉,1996年11月9日,华润置地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截至2020年底,业务布局境内外83个城市,总资产达8690亿元,签约额2850亿元,位居行业前十;股东应占溢利298亿元,盈利能力保持行业领先,经营业绩保持稳健增长态势。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