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盐湖股份:通过司法重整后,公司主要业务聚焦氯化钾和碳酸锂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8 16:09: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怎么发现现在股价跌了那么多了,公司还不断出现那么多利空消息?请问董秘,能不能一次说一下公司到底还有什么业务或者矿产吗?有没有风电,光伏,煤矿等等啊!其实公司那么多空置资金可以合作建一个风电和光伏电厂,又不用投资太多,有可以响应国家号召,节能减排碳中和等等,也有利于公司形象高大尚,还可以另更多机构投资公司,让投资者信心和收益多多,一举几得!

盐湖股份(000792.SZ)10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通过司法重整后,主要业务聚焦氯化钾和碳酸锂业务。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