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物流供应链

每经网首页 > 物流供应链 > 正文

京东物流CEO余睿:续投10亿 加码绿色低碳一体化供应链生态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8 13:14:52

每经记者 王郁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0月18日每经快讯,在今日举办的京东物流2021全球智能物流峰会上,京东物流CEO余睿表示,未来将扩大供应链科技投资,抓住行业结构性变革的机会,用科技重构业务模式。记者同时了解到,京东物流第五代智能快递车将发布,未来两至三年,京东物流将持续研发及投用数千台智能快递车。此外,余睿也首次公开解读了京东物流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战略,同时宣布,将继续投入10亿元用于加码绿色低碳的一体化供应链生态建设,未来5年实现自身碳效率提升3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