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联想集团天津产业园动工 智能制造供应链向北拓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8 12:06:31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陈俊杰    

2021年10月18日,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经济区的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下文简称联想天津产业园)开工启动。

10月17日,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深入联想天津产业园项目调研,并与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军等座谈交流。

李鸿忠表示,此次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合作成果,对于天津市坚持制造业立市、加快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全球供应链负责人关伟在开工仪式的致辞中强调,联想天津产业园不仅是一个开放的、智能的未来科技中心,更将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努力实践“双碳”目标。

据联想集团方面介绍,该公司已在国内构建了以合肥、武汉、深圳三地为基础的智能制造的“铁三角”,天津产业园作为联想集团供应链向北方拓展的关键一步,将调动北方的区域资源、市场和人才优势,结合联想多年来在天津落地的全价值链业务集群,推动联想智能化工厂和行业智能解决方案更广泛的实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