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西安通报2例阳性病例轨迹:核酸检测后曾去大雁塔游玩;中信证券:低位价值板块将领涨年末行情,市场流动性依然保持合理宽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7 16:58:04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西安通报2例阳性病例轨迹:核酸检测后曾去大雁塔游玩

每经AI快讯,2021年10月16日17时,2名外地游客(夫妻)在西安市第八医院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经省、市疾控部门复核阳性。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目前市疾控中心已完成2名游客的流行病学初步调查工作,相关区县正在对其密接、次密接进行摸排管控、核酸检测,并对其活动场所及下榻酒店进行封控和消杀。

病例活动轨迹如下:

闫某,女,62岁;姜某某,男,65岁,俩人系上海某高校退休教师。

10月9日8时,该2人由上海浦东机场搭乘CA1216航班,于10时40分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13时54分转乘MU9649航班前往甘肃省张掖市;10月9日-15日,在甘肃、内蒙古自驾旅游;10月15日8时,持13日内蒙古额济纳旗人民医院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搭乘MU2165航班(嘉峪关-西安),于当日15时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后乘坐出租车于17时到达西安唐隆国际酒店(曲江新区雁南四路98号),办理入住后未再出入其他公共场所。据调查,该2人10月15日9时在甘肃省嘉峪关市中医医院进行1:10混检,结果异常,当地通知该2人原地等候,但该2人自行离开。

10月16日8时15分,该2人搭乘出租车前往西安市第八医院进行核酸采样检测,9时由西安市第八医院搭乘出租车前往大雁塔,在大雁塔北广场及大慈恩寺游玩,11时步行至侗庆楼古法面新陕菜就餐,随后于12时20分步行返回酒店休息;10月16日14时30分,搭乘出租车前往西安市第八医院查看结果(结果待出),15时40分搭乘出租车返回酒店;10月16日17时,西安市第八医院初筛结果显示阳性,随即对2人落实隔离留观措施。经省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目前该2人在西安市第八医院诊治。(西安发布)

2丨我国版权保护体系日臻完备,保障版权行业蓬勃发展

每经AI快讯,记者从16日在杭州开幕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上获悉,30年来我国版权保护体系日臻完备,保障版权行业蓬勃发展。近年来,我国版权产业快速发展。从2006年至2019年,我国版权行业的行业增加值从1.35万亿元增长至7.32万亿元。从2000年到2020年,全国作品著作权登记数量从3000余件增长至331万余件,软件著作权登记数量从不足3000件增长至172万余件。(新华社)

3丨厦钨新能:荆门格林美将向公司供应四氧化三钴、三元前驱体

每经AI快讯,10月17日,厦钨新能公告,与荆门格林美在矿产资源开发、产品供销、产品加工、信息合作等层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自协议签署之日至2023年12月31日,双方预计荆门格林美向公司供应四氧化三钴产品约5,000-15,000吨/年、三元前驱体产品约15,000-35,000吨/年。

4丨美克家居:前三季度净利润1.5亿元 同比增长498.21%

每经AI快讯,10月17日,美克家居公告,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37.23亿元,同比增长20.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亿元,同比增长498.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9亿元,同比增长275.10%;基本每股收益0.11元。

5丨中信证券:低位价值板块将领涨年末行情,市场流动性依然保持合理宽裕

每经AI快讯,中信证券10月17日发布研报指出:策缓解经济焦虑,市场流动性依然宽裕,投资者配置共识提升下,低位价值板块将领涨年末行情。四季度净流入明显的机构资金是重要的定价力量,市场流动性依然保持合理宽裕,而无论是增量入场还是存量调仓,资金在低估价值板块中更容易形成共识。配置上,建议继续围绕基本面预期低位并且前期估值修正充分的行业展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