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A股有望迎来“中式连锁快餐第一股”;上海推出第五批集中批量供应房源共15206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6 23:56:03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A股有望迎来“中式连锁快餐第一股”

每经AI快讯,A股有望迎来“中式连锁快餐第一股”。浙江证监局披露老娘舅辅导备案公示文件,老娘舅“官宣”冲A,辅导券商为中信证券。老娘舅成立于2000年5月12日,以发展中式快餐连锁餐厅为主营业务,已在江浙沪皖拥有近400家直营门店。(中国证券报)

2丨上海推出第五批集中批量供应房源共15206套

每经AI快讯,上海房地产交易中心官网发布通知称,上海推出第五批集中批量供应房源。该批房源共57个项目,总面积约170.5万平方米,共计15206套,分布在浦东、黄浦、徐汇、静安、普陀、虹口、杨浦、闵行、宝山、嘉定、奉贤、松江、金山、青浦、崇明、临港等16个区域。

3丨广州规划用广交会平台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每经AI快讯,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广州市工信局、广州市文广旅局等多部门10月16日联合举行发布会称,该市规划用广交会等平台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据介绍,广州市将利用第130届广交会带来的新机遇、新空间,推动贸易与产业、进口与出口、货物贸易与服务贸易、贸易与双向投资协调发展,加快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中新社)

4丨美国得克萨斯州一男子持枪射击警察 造成1死2伤

每经AI快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0月16日凌晨,一名男子手持步枪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一家酒吧外开枪,击中了3名警察,造成其中1人死亡,另外2人受伤,伤者目前均在医院接受治疗。

根据当地警方的说法,枪击案发生在16日凌晨2时15分左右,当时受害警察正在调查一起骚乱事件。后经调查,骚乱可能由一起抢劫事件引起,枪击发生时,警察正试图逮捕嫌疑人。据悉,警方扣留了一人,但尚不清楚此人与案件的具体关系。

根据调查人员的说法,枪手是一名20余岁的年轻男子。警方正在全力缉捕该男子,并呼吁民众提供所有枪击事件的相关线索。(央视新闻)

5丨10月16日重要新闻回顾

1.神舟十三号3名航天员顺利进驻天和核心舱

2.工信部:正抓紧编制中小企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3.海南:深入治理变相开发房地产、变相加价、虚假骗购等房地产市场乱象

4.电改实施首日,江苏交易电价上浮19.94%

5.宝钢回应日本制铁侵权诉讼:将积极应诉 坚决捍卫公司权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