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微博百万大V怒怼银行服务太差!一气之下取现金500万,银行点钞花了2小时,网友惊呆:见世面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6 21:07:39

每经编辑 杜宇


10月16日,知名互联网信息安全专家,也是微博大V,@sunwear发文称,去了一趟上海银行虹梅支行,称这是有史以来见过服务态度意识最差的银行,从接电话的到保安到职员全都是一副你欠他的样子,知道的是他们来上班,不知道还以为上坟的,说话也没有任何礼貌可言。

sunwear称客户把钱都放在你这里,获得奇差的态度,大部分银行都恨不得客户多存点百般呵护服务,这里一反常态。虽然我不是什么顶级富豪,但也放了几千万,我近一年这家银行流水接近4亿,基于这种态度我只能把钱全部取走,放到别的银行。

sunwear在微博上表示:我比较传统喜欢看现金,所以我要全部取成现金拿走。由于数额较大(指的是不太好拿,不是说数额特别巨大请巨富们不要误会。)所以我不能一次全部取走几千万,所以我只能分批取,今天先取了500万,基于他们之前的表现我有必要进行清点防止缺斤短两,这也是应有的权利,毕竟离柜概不负责。

@sunwear还给网友科普了一下,清点500万并从柜台拿出来一共需要2个小时(两个人+一台点钞机)。


最后大V开着劳斯莱斯装着钱走了。

网友看到,才知道原来五百万这么多......

也有网友调侃:“您可以全部放在我这里,我服务态度保您满意”。还有网友调侃,会影响其市值。

截至最新数据,上海银行的市值有1058亿。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sunwear个人微博、新浪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