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刚刚,安徽发布疫情通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6 16:14:56

每经编辑 杜宇

刚刚,安徽发布微博消息,2021年10月15日23时40分,长丰县下塘镇北店村赵某某核酸检测疑似阳性

接报后,省、市、县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有关信息上报,长丰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赵某某居住村、下塘街道、下塘中心卫生院封闭管理,对赵某某及其密接者等有关人员进行流调、采样、检测、隔离和环境进行采样检测,对赵某某活动区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等。

截至10月16日下午15时,经省、市有关机构第二次、第三次采检,赵某某均为阴性。其密接者36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重点区域人员已核酸检测1880人,均为阴性。随后有关信息也将第一时间向公众发布。

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关注官方权威发布。同时,要进一步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