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丨神舟十三号成功对接空间站,3名航天员进驻中国空间站;寒潮预警继续发布,局地降温14℃以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6 07:57:56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神舟十三号成功对接空间站,3名航天员进驻中国空间站

每经AI快讯,神舟十三号成功对接空间站,3名航天员进驻中国空间站。(央视新闻微博)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收高道指涨逾1%,富途控股跌近14%

每经AI快讯,10月16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高,道指涨382.20点,涨幅1.09%,纳指涨0.50%,标普500指数涨0.75%。银行股集体上涨,摩根大通涨1.93%,高盛涨3.8%,花旗涨2.15%,摩根士丹利涨1.09%,美国银行涨2.91%,富国银行涨6.84%。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苹果涨0.75%,亚马逊涨3.31%,奈飞跌0.87%,谷歌涨0.15%,Facebook跌1.15%,微软涨0.48%。维珍银河跌近17%。中概券商股延续跌势,富途控股跌近14%,老虎证券跌超3%。

3丨新冠治疗药物“和平-19”在俄正式提交注册申请

每经AI快讯,根据俄罗斯媒体10月15日的报道,俄罗斯联邦生物医药署已正式向俄罗斯卫生部提交新冠肺炎治疗药物“和平-19”的注册申请。 据介绍,“和平-19”是一种创新型药物,可以有效阻止新冠病毒繁殖,适用于密切接触新冠肺炎病例人群的早期预防,它是一种吸入性药物,可通过呼吸面罩吸入。“和平-19”的一期临床试验已经于今年5月完成。(央视新闻)

4丨阿富汗问题三方扩大会谈将于10月19日在莫斯科举行

每经AI快讯,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5日,俄罗斯总统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卡布罗夫表示,阿富汗问题三方扩大会谈将于本月19日在莫斯科举行,俄罗斯、中国、美国和巴基斯坦代表将参加会议。与会各方将就阿富汗问题展开会谈,并在该问题上努力达成一致立场。(央视新闻)

5丨寒潮预警继续发布!局地降温14℃以上

每经AI快讯,中央气象台10月16日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10月16日08时至18日08时,我国中东部地区将有大范围大风降温天气,风力有4~6级,阵风7~9级;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大部及贵州、黑龙江东部等地气温下降6~10℃,其中,山东南部、河南东部、安徽北部、江苏北部以及浙江中西部等地部分地区降温12~14℃,局地可达14℃以上。(中央气象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