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济南检方最新通报:殴打顾客的整形机构女老板被批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5 18:22:40

每经编辑 杜宇

据12309中国检察网,2021年10月15日,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明以涉嫌非法拘禁罪批准逮捕。

【此前报道】

9月7日晚,一则山东济南一家整形机构的股东辱骂、殴打女顾客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在一段视频中,自称是济南喜悦整形医院法定代表人刘明的女子,不断用激烈言辞辱骂、威胁一名女顾客,甚至动手殴打。据了解,该女顾客因眼部整容手术失败将该整形医院投诉至市场监管部门,之后便被刘明殴打,威逼其签订和解协议,并恐吓其不许继续投诉。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红星新闻,涉事整形机构在9月7日上午发布声明称,视频中的当事人的手术效果没有任何问题,却“无理由要求退费并赔偿”,“扰乱正常经营”,指出女顾客为医闹。

9月8日上午,济南公安针对此事发布情况通报,表示已依法传唤该整形机构女老板刘某明接受询问,现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在企业查询平台上搜索发现,喜悦整形的经营范围并不包括整形外科、美容外科。并且,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医疗机构查询平台上,也查询不到喜悦整形的医院执业登记信息。

9月9日晚间,“济南公安”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情况通报:对“网传济南一整形机构女老板殴打顾客视频”一事,经济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明涉嫌非法拘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曲某、孙某笑涉嫌非法拘禁罪,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12309中国检察网、红星新闻、济南公安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