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预增!兰花科创: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3.5亿元到14.5亿元,同比增加451.3%到492.14%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5 15:47:16

每经AI快讯,兰花科创(SH 600123,收盘价:11.48元)10月1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5亿元到14.5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约为2.45亿元,同比增加451.3%到492.14%。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影响。报告期内,公司煤炭、尿素等主导产品价格保持高位运行,公司紧紧抓住有利的市场时机,精心组织安全生产,狠抓化肥化工企业长周期稳定运行,全力拓展市场销售,有效控制成本费用支出,产品销售实现量价齐升,销售收入和利润同比实现大幅增长。

2021年半年报显示,兰花科创的主营业务为煤炭产品、化肥产品、其他收入、非经营经营分部,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0.07%、39.26%、0.64%、0.03%。

兰花科创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李晓明,男,51岁,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兰花科创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4.2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兰花科创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9月突现价格战,“海运暴利”即将终结?每经记者调查:三千美元的标箱被货代炒到1.8万,“义乌圣诞树”可能赶不上今年平安夜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