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8倍大牛股突然跌停,三季报显示牛散入驻江特电机

2021-10-14 22:48:26

每经AI快讯,10月14日,前期的大牛股江特电机开盘跌停。今年以来,江特电机最高涨幅接近800%,其股价在9月中旬曾创出32.56元的历史新高。而短短一个月后,江特电机的累计回撤幅度已近40%。股东榜方面,江特电机三季报显示,牛散账户“方德基”现身十大股东榜,且位列第六。公告显示,方德基是新进股东榜,9月底持股1983.81万股,以今日收盘价计,其持股市值约3.98亿元。对照龙虎榜,10月14日知名游资席位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的卖出额为4.02亿元。据监管部门的公开信息,方德基、方文艳与章建平被认定为一致行动人。此前的2019年1月,据海利生物公告披露,方德基系章建平岳父。而章建平为传奇牛散,在投资圈内人称“章盟主”,资产颇丰。(上证报)

责编 蔡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