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将执行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欧洲主要股市开盘集体上涨;普京尚未决定是否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15:58:29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3名航天员将执行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

每经AI快讯,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经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研究决定,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3名航天员将执行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由翟志刚担任指令长。(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欧洲主要股市开盘集体上涨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10月14日15:00,德国DAX30指数开盘上涨98.07点,涨幅为0.64%,报15347.4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开盘上涨52.42点,涨幅为0.73%,报7194.24点;法国CAC40指数开盘上涨2.42点,涨幅为0.04%,报6599.8点;西班牙IBEX35指数开盘上涨65.1点,涨幅为0.73%,报8946.5点;富时意大利MIB指数开盘上涨164.07点,涨幅为0.63%,报26122.76点;欧洲斯托克50指数开盘上涨4.86点,涨幅为0.12%,报4088.14点。

3丨银保监会印发银行保险机构大股东行为监管办法(试行)的通知

每经AI快讯,10月14日,中国银保监会印发银行保险机构大股东行为监管办法(试行)的通知。通知指出,银行保险机构大股东应当使用来源合法的自有资金入股银行保险机构,不得以委托资金、债务资金等非自有资金入股,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银行保险机构大股东应当逐层说明其股权结构直至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以及与其他股东的关联关系或者一致行动关系,确保股权关系真实、透明,严禁隐藏实际控制人、隐瞒关联关系、股权代持、私下协议等违法违规行为。(中国银保监会)

4丨普京:尚未决定是否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

每经AI快讯,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1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接受美国CNBC电视频道采访时表示,他还未决定是否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央视新闻)

5丨欧盟委员会制定“工具箱”应对能源价格攀升

每经AI快讯,欧盟委员会13日制定“工具箱”,旨在帮助欧洲企业和民众应对当前能源价格不断攀升。 根据欧盟当天公布的消息,欧盟及其成员国可利用该“工具箱”来应对当前能源价格上涨的直接影响,并增强抵御未来冲击的韧性。欧盟委员会预计能源价格大涨的情况明年春季将有所好转,届时可对相关政策进行调整,但表示在清洁能源方面的长期转型和投资政策不会改变。(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