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广州教育局约谈部分经营困难或停业倒闭校外培训机构;自如CEO熊林接任董事长;台积电第三季度净利润1563亿台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13:59:5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广州部分校外培训机构经营困难或停业倒闭,教育局约谈涉事机构

每经AI快讯,据广州市教育局网站10月14日公告,近期,随着国内部分大型教育培训机构关停倒闭,广州地区部分校外培训机构也出现经营困难甚至停业倒闭现象。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第一时间会同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对涉事机构法人(负责人)进行了约谈提醒,督促机构拿出工作方案、妥善解决相关问题。

2丨整点投资丨创业板指涨0.21%,医美概念、白酒股午后持续低迷

截至13:50,沪指涨0.02%,深成指跌0.1%,创业板指涨0.21%。工业母机、教育、培育钻石概念股午后持续走高,医美概念、白酒股午后持续低迷。

3丨自如CEO熊林接任董事长,左晖被授予名誉董事长

每经AI快讯,10月14日,居住和服务科技企业自如,近日通过股东会决议,任命创始人、CEO熊林担任公司董事长兼CEO,以接替于今年5月过世的左晖。自如同时宣布授予左晖永久名誉创始人、名誉董事长。(澎湃新闻)

4丨台积电第三季度净利润1563亿台币

每经AI快讯,台积电第三季度净利润1563亿台币,市场预估1495.9亿台币。(证券时报·e公司)

5丨华侨城挂牌转让华联发展12.08%股权,底价6.86亿元

每经AI快讯,10月14日,据北京产权交易所披露,华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12.0842%股权挂牌转让的底价为6.86亿元,转让方为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信息披露日期为2021年10月14日至2021年11月10日,共20个工作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