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同有科技:公司在长沙高新区购置约56亩工业用地用于存储系统及SSD研发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建设规模化的存储产业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12:30:1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可爱的董秘好!请问公司军品占年营收的比例是多少?公司产品都用于哪些行业,主要大客户有哪些?公司是否有扩大产能、国产替代的战略目标?谢谢!

同有科技(300302.SZ)10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同有科技致力于为政府、科研院所、特殊行业、医疗、能源、交通、金融、制造业和教育等行业用户提供高效、稳定、可靠的存储产品及解决方案,其中特殊行业一直是公司的优势行业之一。2020年公司大客户包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单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单位、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单位、深圳市科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公司作为国内A股上市的专业存储厂商,一向以自主可控和信息安全为已任,坚持走自主创新,全国产自主可控之路。近年来在自主创新领域持续进行大规模投入,并与生态伙伴广泛合作,打造自主可控存储全产业链生态圈。公司在长沙高新区购置约56亩工业用地用于存储系统及SSD研发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建设规模化的存储产业园。建成后的存储产业园,将涵盖软硬件研发、生态适配、大规模存储系统及SSD智能制造和存储产业孵化四大功能,加速公司在研发、制造、生态布局等方面的竞争力。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