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光威复材:目前生产基本正常,下游需求稳定,订单饱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12:19:1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碳梁原材料上涨,成本能转嫁吗?四季度碳梁用碳纤维原料怎么控制成本?另外募投项目四季度会满产吗?

光威复材(300699.SZ)10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碳梁业务用的碳纤维原材料一年来的涨价与供应紧张给业务与贡献造成了一定影响,公司一直在持续努力协调供应链保障,也包括寻求转嫁或者部分转嫁增量成本的空间,公司还是会基于公司综合商业利益做客观评估,最终体现在业务贡献上,细节不会在这里介绍;另外,随着疫情缓解以及相关品级碳纤维供求局面的微妙变化,期望并相信后期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关于募投项目,高强高模项目本就是为适应特定应用需求的布局,也会随着国产替代的持续推进和下游特定场景应用进展逐渐体现其贡献;高强碳纤维高效制备项目的工艺磨合和优化是持续进行的事情,目前生产基本正常,下游需求稳定,订单饱满。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