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基金快讯 > 正文

快讯 | 中关村产业园和临港东久智能制造产业园基础设施公募REITs已申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10:44:50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记者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获悉,10月13日,REITs项目再添两大专项申请,分别是中关村产业园和临港东久智能制造产业园基础设施公募REITs,从管理人来看,前者为建信基金,后者则是券商资管——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目前两大项目的状态为“已申报”。这是继今年5月首批公募REITs通过之后,最新的两大专项计划申报。从首批公募REITs上市至今的表现来看,REITs价格均较6月21日首发上市价格有所提升,其中价格提升幅度最大的是中航首钢生物REITs,首发上市价格13.80元,到10月13日收盘为16.70元,区间涨24.8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