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视频丨越秀房托董事长、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林德良:打造业态第二增长曲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10:03:40

作为全球首支投资于中国内地物业的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经历了资本市场16年检验,越秀房产基金已将总资产从45亿发展到360多亿。越秀房托董事长、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林德良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零售商场以往的第一曲线思路已经过去,现在越秀房产基金更强调创新的赋能、区域的变化、生态圈的打造。在资产增值策略上,越秀房产基金的思路是,通过定期检视基金旗下物业组合,以发掘资产增值机会,从而维持项目市场竞争优势及提升回报。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王昊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