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弓箭袭击,已有5人死亡!挪威首相:令人震惊!中国大使馆紧急提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08:16:14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0月13日22时45分,挪威首相索尔贝格和司法大臣莫妮卡·梅兰召开新闻发布会。索尔贝格称,当天发生于孔斯贝格市的弓箭袭击事件令人震惊。

莫妮卡·梅兰表示,全国警察都接到了临时加强武装的命令,并已通知了即将上任的新首相斯特勒。斯特勒表示,这一事件是残忍且野蛮的行为。

据挪威广播电视公司报道,当天18时13分,挪威警方接到报警,一名男子手持弓箭在挪威孔斯贝格市中心四处走动并向民众射击,造成至少5人遇难、多人受伤,其中1名警察受伤。警方证实该名男子已被捕,并正在评估这是否为恐怖主义行为。

据中国驻挪威使馆消息,当地时间10月13日晚,挪威南部城市Kongsberg发生恶性伤害事件。挪威媒体报道称,疑系恐怖袭击,已有5人死亡,多人受伤。请在挪中国公民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如遇紧急情况需要使馆协助,请拨打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47 96903086/93066621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中国驻挪威使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